夜雨听风

【飞乐】2.危机

       (此篇又名给乐乐加戏。这个剧情进展我卡文了😢)

       开门,进到黑漆漆的家里,高子乐忍不住叹了口气,想念飞哥的菜了。许俊飞因为被怀疑跟一宗谋杀案有关,正在被警方通缉。高子乐担心得要命,问张嘉轩也不肯给他透露具体信息,许俊飞又毫无消息,半个字都没给他留。高子乐其实是生许俊飞气的,有事不找他帮忙,不过是不信任他或是觉得他帮不上忙罢了。“我干着急算个什么事,他个国际刑警本事大得很,不需要我这种小保镖帮他。”高子乐越想越气,不管他了。

  高子乐这边情况也不太好,雇主杜文彬信任许森超过他,许森也不是个简单人物,几句话就整得杜文彬对他起戒心,所幸杜以盈还是信任他的,不然这卧底调查行动也不知道怎么继续下去。

  “轩,许森他绝对有问题,你最好查查。”张嘉轩是高子乐飞虎时期的好兄弟,虽然离职了,但偶尔还会交换一下信息。

  “好,我会注意。”

  “你……你们那边有没有许俊飞消息。”还是忍不住想打探一下。

  “没有啊,展sir和张sir都在到处找他。你捏,有没有见过他。”

  “没有。”

  高子乐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最后还是掏出手机,给许俊飞发了个信息。“我相信你。”我相信你没有杀人,我相信你会查清真相为自己洗清嫌疑。

  许俊飞正在翻查各种信息,看看能不能找到点线索,头疼得很。听到手机响,打开手机一看,“我相信你。”阿乐啊阿乐,许俊飞紧紧抓住手机,努力压下心中情绪,真的好想抱抱我的小朋友啊。

  “叮。”高子乐迷迷糊糊中听到手机响,整个人立马就清醒了,手忙脚乱拿起手机,“等我。”许俊飞回复了,悬了好久的心终于定了下来。

  许俊飞逃走的时候还中了枪,心中唯一想的就是不能让阿乐担心,也不能牵扯他进来。许俊飞其实也没地方去,离开太久,最后去了展敏莉那里,少数还认识的人了。展敏莉是展博文妹妹,以前他们五兄弟聚会时也常来,当年阿成还喜欢她来着。不过此处也不能久待,不能给展敏莉带来麻烦。

评论(5)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