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听风

【程非熊贺俊拉郎】狼和小白兔

(反贪风暴5程非熊vs逃狱兄弟2贺俊。为了满足我的特殊爱好强行撸出来的,一发完,严重ooc,小白兔年下攻和大佬受)


贺俊逃狱失败后,监狱内刀疤滚筒贺俊形成了三足鼎立的形态,维持着很微妙的平衡。 

 

  “听说今天有新人进来。不知道是什么人呢?” 

 

  “好像听说之前是在海关那里。前段新闻不是说打击了一个贪污犯罪团伙,估计就是因为那个进来的。” 

 

  “啧,警察啊,那进来日子不好过。” 

 

  程非熊换上囚服,走进这个他要服刑两年地方。从小在同父异母的哥哥阴影下长大,他不断地逃离,终于好不容易进了海关。结果在上司的唆使下,收受贿赂帮他办事,走上了不归路。因为他转做了污点证人,所以他的刑期不长。 

 

  “两年而已,熬熬就过去了。”程非熊深深吸了一口气,跟着带路的,走向自己的床位。 

 

  “新来的,我们这边有三个老大,你自己想清楚要跟谁哦。”带路的悄悄提点了他一句就走了,丝毫不给他提问的机会。 

 

  程非熊一边收拾东西一边悄悄观察,确实隐隐约约看着有三大阵营,左边为首的是一个光头,脸上有块刀疤,中间为首的是个头发花白的中年男人旁边紧跟一个留着胡子的小青年,看着是个文化人,右边为首的是个三十左右的青年,浓眉大眼高鼻梁,长得挺帅气。他们时不时就把目光转向他,不过倒是谁也没有轻举妄动。 

 

  吃饭时间到,那群人终于散了。程非熊松了一口气,特意晚了许多才去食堂。结果就是一盘白饭。默默地安慰自己有饭吃就不错了。 

食堂人已经走得差不多,自然也没什么人骚扰他。 

 

  贺俊看着前面默默扒白饭的小青年,也不知哪来的同情心,给他扔了一只鸡腿。手比脑子快,发现自己做了蠢事的贺大佬找补:“你还有24小时考虑。”扔下话立刻就走了。 

 

  “???”程非熊还没来得及为这只鸡腿高兴就被贺俊这句话搞懵了,什么24小时?这个帅哥是不是脑子不太好? 

 

  下午劳作时间。 

 

  “你要尽快找个老大,不然三方一起针对你会很麻烦。”听到说话声,程非熊转头,是那个留胡子的文化人,看了一眼名牌,他叫麦建天。 

 

  “哪个三方?” 

 

  “那个脸上有刀疤的,我们都叫他刀疤。那个浓眉大眼的叫贺俊,之前是个企业家,钱挺多,一进来就用钱笼络了一群人。我老大是滚筒,就那边那个头发有点白的。”麦建天看程非熊听得一愣一愣的,就继续说,“贺俊和刀疤有点矛盾,他们两边经常有摩擦,我看你也是个安分的,不然跟我老大混吧,我们相对中立,老大也好说话。” 

 

  “我再想想。”程非熊想了想中午的鸡腿,摇头拒绝了。 

 

  “行,不过贺俊最喜欢给人下最后期限,你最好快点决定。” 

 

  “24小时?” 

 

  “啊!他已经跟你说了。那你要小心他。 

 

  晚上。 

 

  程非熊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从小到大活在哥哥的阴影下,同时从小到大也是活着哥哥的保护下,就连这次入狱也是哥哥帮他打点的。现在在这鱼龙混杂的监狱,程非熊愈发想念哥哥的保护。委屈,想哭,唉…… 

 

  “喂,你再翻来翻去我就揍你了!”贺俊一向浅眠,这新来的臭小子刚好在他旁边床位,翻来翻去声音大得很,搞得贺俊完全睡不着。 

 

  “……对……对不起”程非熊本来忍着泪,被贺俊一吼眼泪直接就掉了下来。 

 

  “靠,你哭什么!我又没揍你!”贺俊被程非熊吓了一跳,贺大佬什么狠人没见过,打打杀杀他在行,这对付哭了的人贺大佬也有点手足无措。他吼完这句发现人哭得更厉害了,救命!!! 

 

  “怕了你了!要怎样你才不哭,你说吧。” 

 

  “要不……借你肩膀我靠靠?” 

 

  贺俊无奈,板着个脸坐程非熊床上把肩膀递过去,“你还有10分钟。” 

 

  程非熊靠上去,居然真的就不哭了。“我考虑好了,老大。” 

 

  “……”我可以拒绝吗,贺俊表示非常后悔。 

 

  “不哭了是吧,快点睡觉,再吵我真的揍你了,哭也不管用。”贺俊黑着脸走回去睡觉了。 

 

  程非熊看着贺俊背影,默默地想,老大是个好人。 

 

  “老大,吃橙子。” 

 

  “老大,骨头都帮你剥好了,快吃。” 

 

  “老大,喝水。” 

 

  “老大,我帮你按摩。” 

 

  贺俊从那天开始多了个小尾巴,端茶倒水无微不至。这小尾巴非但没有一点不乐意,还乐此不疲的,要不是贺俊活蹦乱跳地,大家还以为他断手断脚了。 

 

  “贺俊对你干啥了?绑架你亲人了?要不要帮忙?”麦建天找了个空隙凑到程非熊身边问出监狱众人的疑问。 

 

  “啊?怎么可能,老大对我可好了。吃好喝好什么都好!”程非熊一脸自豪。 

 

  麦建天回去给众人说的时候,众人“?????”,这跟他们认识的贺俊是一个人吗??? 

 

  贺俊其实也头疼,有人照顾不是说不好,问题是程非熊他太黏人了,连他去厕所去洗澡都要跟在身边,还能不能有点隐私了!重要是完全无法赶人,他只要有一点让他离远点的意思,程非熊立马就一副要哭出来的样子。贺俊最后也躺平了,随他吧,反正有人体贴入微照顾还是很舒服的。 

 

  程非熊哥哥程德明来探监。 

 

  “在里头怎么样,没被人欺负吧?”程德明看着程非熊还挺精神,也没有哪里受伤,稍微放下心来。 

 

  “过得挺好,有吃有喝,干活有工资,还能看看电视打打球。放心啦哥。” 

 

  “嗯,听起来比我滋润。”知道弟弟过得好,程德明也有心思开起了玩笑。 

 

  “哥,假如你有喜欢的人,你要怎么表白?”程非熊想着哥哥应该经验丰富,就打听了起来。 

 

  “什么?你有喜欢的人了?谁?狱警姐姐?”程德明整个愣住,监狱不都是男的么,怎么这小子还找到心上人了? 

 

  “哎呀,不是我,我帮我朋友问的,你究竟懂不懂,不懂就算了。”程非熊有点心虚,被哥哥知道他喜欢贺俊就惨了。 

 

  “额,写情信,送礼物,约她看戏?” 

 

  “哥,你很老套啊,难怪我到现在还没阿嫂。” 

 

  “你小子欠揍啊!” 

 

  程非熊以前也不知道自己原来喜欢男人,又或者是只喜欢贺俊这个人。虽然大家都觉得贺俊心狠手辣,可是在程非熊眼里,贺俊很有安全感,嘴硬心软。大概从那个鸡腿和那个凑过来的肩膀开始,程非熊就动了心。明明看着这么冷硬一个人,但程非熊入狱以来惶惶不安的心是因为他才安定了下来。明明不耐烦他跟在身边,他一个委屈的表情贺俊就什么强硬的话都不会说。贺俊对他太纵容,让他忍不住期望,知晓他的心思之后,贺俊还是会继续纵容他。 

 

  “程非熊呢?今天怎么没看见他。”贺俊问手下。今天哪哪都不对劲,总感觉少了什么,原来是小尾巴。 

 

  “他好像生病去医务室了。” 

 

  这小子天天活蹦乱跳的居然也会生病。少了程非熊在跟前晃,贺俊居然一整天都心不在焉。没人给他递水,没人给他剥骨头……唉,这大概是被人伺候惯了,由奢入俭难吧。贺俊忍不住叹了口气。 

 

  晚上看电视时间,贺俊想来想去,也找了个借口混进医务室,看看那小子有没有事。 

 

  程非熊打了针躺病床上休息,白天睡太多,现在精神得很。昨天见完哥哥回去后晚上想贺俊的事情一晚上没睡着,精神不好加上有些着凉,第二天他就发烧了,然后他就被送到了医务室。 

 

  “咦,我该不是在做梦吧?!”程非熊看到贺俊走进来忍不住揉了揉眼睛,烧坏脑子出现幻觉了??? 

 

  “臭小子,病死了没?”还是贺俊那个拽拽的语调。 

 

  “老大,你是不是担心我?”程非熊眼睛都亮了。 

 

  “怎么可能,我肚子疼才来的。”贺俊当然不会承认少了程非熊在身边自己不习惯。 

 

  “可是老大,我想你了。在这里好无聊,好想回去找你。” 

 

  “……”贺俊被这个直球打得措手不及,一时语塞。“那你好点了吗?”嗯,转移话题。 

 

  “好了好了,打完针就好了。”程非熊差点从床上蹦起来证明自己,被贺俊摁住了。 

 

  “好好躺着!” 

 

  “嗯!” 

 

  两人也没再继续说话,各怀心思一起看起了电视。 

 

  “老大……俊哥……你睡了吗?”熄灯后,程非熊突然出声。 

 

  “嗯?” 

 

  “俊哥,我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 

 

  “……”贺俊愣了一下没有说话。居然没有感觉到丝毫意外。是啊,不喜欢也不会天天跟在他身边,为他做这个做那个。那自己呢,容忍他过界的接触,到底存了个怎样的心思。 

 

  “靠,你到我床上干嘛!”贺俊还沉浸在自己的思绪,程非熊已经从隔壁床跑到了他床上。 

 

  “俊哥,你没回答就是没有拒绝我!你是不是也有那么点喜欢我!”程非熊直接抱住贺俊,直往他身上蹭。 

 

  “喜欢又怎样,不喜欢又怎样。在这种地方有什么区别。”贺俊没有推开程非熊,算是默许了他的行为。 

 

  “俊哥,你就是嘴硬心软。”程非熊说完直接就亲了上去,一点点撬开唇舌,侵入,舔砥,屋子渐渐响起了令人脸红的吞咽声。 


还有个自行车🚲wb:小雨初晴mix

 

   

   

 

   

 

  

评论(6)

热度(3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